。是我不配

有脑洞一时爽星人。

好久不见 30 (abo)


前文见合集


一些absk一家三口

💚💗




XLII


ayato心心念念想跟自己妈妈讨论昨天新番最新一集的剧情所以早早的就醒了,先是醒盹迷迷糊糊的拎着一个睡觉抱的抱枕进屋跟妈咪的‘お嫁さん’道早安,然后便兴冲冲的朝着主卧奔去,抬手拧拧门把却发现上了锁。


“唔……dai酱的味道好浓哦”嘟嘴察觉到什么眨眨从祖母身上遗传到第三代黑且亮瞳仁大大的,还有自阿部亮平那里来的自带放大效果双眼皮的漂亮眸子。自顾自的把小脸凑过去靠在门板上吸吸鼻子,确认是omega令自己安心的信息素味道更想进去找佐久间大介了。


“emmm……所以papa又欺负他的‘お嫁さん’了么?”开门无果的小家伙拉开些距离开始低头理性分析,摸着下巴小大人思考的样子倒是像极了beta,“你说是吧?xx酱”跟怀里的抱枕对话,还给每个起了名字,每次都用自己给起的名字来称呼它们。



‘啪嗒……’



正在这时忽然屋内传出开锁声,然后房门便从里面被打开


“啊、papaおはよう~”


还没等由主卧走出来的beta反应过来,刚隐约看到儿子可爱的笑颜,小团子就似阵风似的冲进屋了


“ayato!”阿部转头放低音量轻唤着那小人儿想要制止他叫醒仍在熟睡的omega,“dai酱还在睡觉呢,小点声轻一点🤫”


“知道嘛papa”一脸无辜的快到床边就减了速,睫毛扑闪眨巴眼睛,踮脚观察了一下床上让被子蒙脸隐约露出的粉色脑袋尖,侧头看戏般的对着自己爸爸发话“……mama的桃子味很浓哦~”


“特殊情况而已……”脸色变得比方才严肃了一些抿嘴注视懂得很多智商遗传到自己的儿子无奈解释道


“噗~papa在紧张哎~”偷笑着爬上主卧的床,掀开被子躺了进去,“aya不会吵dai酱的~放心吧!”像beta保证着,揽住抱枕钻进自己妈妈的怀里腻歪撒娇了


“唔……aya啊、”skm发觉拱进怀中的热源迷糊的睁开一只眼睛瞄一下,望见是自己的小宝贝便搂紧用下巴抵住儿子的头顶闭眼继续熟睡了



结果阿部亮平还是不放心自家的小型犬和小型犬崽,担心的返回去查看顺便帮两人窝好被单,俯身在一大一小头顶上分别落下亲吻,低声道


“ayato要不要也再睡一会儿?爸爸去准备早饭了。”


“唔、好……dai酱的味道太安心……好喜欢。”已经闭上眼睛有点昏昏欲睡,童音也变得更软了


“爸爸也喜欢。”勾勾嘴角凝望自家宝贝们的目光温柔宠溺,伸手轻拍着宝宝的背哄他睡觉


“毕竟是强火担嘛papa、心机警察的……被逮捕才有的ayato~”想起什么笑的肩膀都抖了起来


“……那也是心甘情愿的。”


“papa我困嘛……喊justice会把你的心机警察喊醒的,要是破音了更yabai”越说越往omega胸前埋去,言外之意‘爸爸我已嗑到,别cue了‘


“是是是~”


摇头感叹着满是无可奈何的拍一下儿子的臀起身洗漱做饭了。



没过一会儿口干舌燥的omega便因为喉咙的不适而托着疲惫的身躯挠着肚子慢慢坐起身,愣住看向怀中的娃在脑子里回档,不自觉挑起嘴角抬手摸摸小团子的脸


“唔……母ちゃん、○○先輩好漂亮!僕のお嫁さん!”


只见那小家伙嘴里突然嘟囔出一句梦话,内容还是跟昨天新番的剧情有关系的


“……”skm见状定在那里,喉结上下滑动想吐槽自己是不是被儿子剧透了,张嘴却只能发出暗哑的声音,忍不住清了清嗓子心想到


‘哈……果然昨天叫太多了……’


摇摇头转脸望见床头柜上装满水的水杯,伸手够过来边喝边感叹自家beta的体贴,


‘嗯……?不对……明明那家伙是罪魁祸首才对?😐你怎么了?佐久间!’


直呼自己的姓自嘲着,从ayato身上撤回手活动了一下双臂跟脖颈打算下床。




“啊、Daisuke你醒了?腰还好么?”早餐准备差不多的阿部亮平回主卧察看两个宝贝的情况,撞见已经醒来意图起床的omega,走上前关心道


“……好酸的TAT”扶着腰费力的站起来倚靠着beta,嗅着对方身上被自己留下的味道笑出声音,“ふ、Ryohei满身都是我的香味呢~”


“这不是被心机警察逮捕的证据嘛?”双臂护着人儿的腰身把他圈进怀中,“早安、dai酱~”


“是!后遗症就是我很累😑”让阿部揽着缓了不久,差不多适应全身的酸痛感便推推他的肩膀,“okok,我要去洗漱了Ryo-kun。”


“那我叫宝宝起床?”慢慢扶着佐久间放开他侧头瞄着还在熟睡的儿子


“一会儿我叫吧?你不是还有通告要赶么?先吃饭去吧?”扶着腰朝着浴室走了几步干脆放开手转头叮嘱道,“别担心我们了,反正我off又赶上周末,今天应该和aya在家补番之类的。”


“……那你别让孩子对着屏幕时间太长了,伤眼睛”轻叹了口气看向omega的背影还是有些不放心,“真的没事么?だいすけ”


“唔、都说了没问题嘛……”含着牙刷探出明亮的粉毛点点头,“Ryohei那么紧张干什么?……昨天是zuo的有点狠、以前又不是没有过?而且我体力还算比较不错的那种,安心安心~”



阿部亮平注视对方的身影,露出无可奈何的微笑。思考着这人分明已经35+的年龄为什么仍是这么有少年感?真是未解之谜呢~


边沉思着边到一旁的衣柜里找外出要穿的衣服去了。



“啊!对了~Ryo-kun记得遮遮我的味道哦~(^^)”


洗漱完毕出来的佐久间骤然意识到什么脸上露出坏笑调戏着beta


“……这是当然~我怎么会让我家小🍑的味道令别人闻到呢?”


换好衣服走到omega面前切换眼神反将了他一军,挑起人儿的下巴,


“ありがとう、大ちゃん……morning kiss 我收下了”


说罢凑上去在skm唇上落下一吻,tiao情般的捏捏年上恋人的下巴随即便放开手,顺势揉两把他的粉毛


“时间差不多了,我吃饭去了。”




于是乎小型犬让他的王子様撩到盯着beta的背影呆愣在原地,耳朵瞬间红透了


‘…………’😳😳😳



“あ、あざ……唔!”刚要用大嗓门吼出心机警察逮捕这句话猛的想起儿子还在一旁睡觉立马捂住自己嘴


‘……冷静一下!佐久間!’



渐渐感受到自己的如鼓的心跳平复,甩甩头驱散脸上的热度,考虑着不如先去和‘お嫁さん’打招呼再把儿子叫醒算了。


如此做下决定点点头转身便要走出主卧,哪知道这时从身后的大床上忽的传来甜甜的童音




“mama~我可以模仿papa喊破音的justice了么?”😋



“A、ayato?!你什么时候醒的?!”skm用中气十足的cv声线质疑到,回头惊慌的瞪大眼睛


“papa跟dai酱亲亲的时候啊~”小团子头发微卷倒是随了abe的自来卷,只露出一双得佐久间大介亲传的双眸满是笑意的眨的很欢,“太棒啦!又可以在我的absk撒糖观察记录里记上了!”


“宝宝你说什么观察记录?!”认为自己幻听的omega确认般的靠近自家儿子再次发问


“absk撒糖观察记录~”兴高采烈的坐起身从床上跳下来,朝着自家妈咪诉说“reina酱记录凉太叔叔和翔太叔叔的~我记录papa跟mama的……总感觉以后会很有用呢🤔”说到一半开始分析,那表情颇有阿部老师超级认真讲课分析问题的味道



”……???”🤨



此刻佐久间大介有一种去推特发求助信息的冲动,问题大概是


‘请问大家,我儿子智商太高遗传到我们家那位(上智大学研究生毕业)该怎么办?还没上小学就已经有很善于思考的头脑……提出让我连想都没想过的事情……在线等!急!’





tbc


ps.:一些碎碎念

我写的这个长篇真的感觉emmm

😅大家到底觉得怎么样?

emo了……把脑子里的东西拿出来分享挺期待回应的

😂想着不能在意可是还是挺在意的

要不我搞个群交流这个文?



感觉年上三花带娃好像很有趣?(喂

毕竟宝宝们长相都是他们的缩小版🤪





谢谢你看到这里❤️

求赞和评论,找我交流呀🙏

给为爱发电的卑微写手点点吧🥺

评论(3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