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配

有脑洞一时爽星人。

好久不见 28 (abo)


前文见合集


这章iwfk占比较多

一点absk

一点点yuri





XL


当天下午父子俩有通告时omega就去医生那里做初检,还好小小的胚胎在深泽的肚子里正很好的茁壮成长着呢。

不过孕夫本人倒是得多注意一些,要注重修养多补充营养,。不能再瘦下去了,不然住在身体里的小宝贝的发育状况也会被影响到,本来boss大人就吃的少身子还有些虚,近几年还狂打强制抑制剂挨过发情期其实真的挺难再怀孕的……


看着医生欲言又止望向自己的模样,omega烦躁的挥挥手


“haihaihai!我知道那个肌肉男能力很强!不用你跟我说!我自己会多注意的!之前怀hiroto的时候不也那么过来了嘛!我走了,有事再找你~”


“……你好好把胎坐稳了再乱搞,Tatsuya!”姓为渡边的大夫无奈的叮嘱自己亲眼所见也暗地里扶持着一步步爬到这个位置上的现一把手叹了口气,“你和你儿子当年平安无事真是奇迹,那时候你身体素质可比此刻要好,岁数也年轻些……你懂我的意思吧?”


“我知道!渡、边、先、生!我真的和姓渡边的人有缘啊~都很喜欢我!(自恋中)翔太也是你也是,然而他比较傲娇就是……”把玩着车钥匙思考到什么坏笑道,“啊、不过他如今应该已经姓宫馆了😏下次见到他这样调戏一下好了!走了渡辺さん,我再来的话再跟你约时间。”


“勤快点儿来……最近消停消停!”还是不放心的朝着深泽的背影提醒到,目送他出门摇摇头



“……一定要好好在你妈咪sz腔里健健康康的待到足月再出来哦!记得伯伯的话吧,小宝贝。”


渡边医生暗暗的在为boss大人和他腹中的宝宝祈祷着。




而这边的渡边翔太、哦不……宫馆翔太倒是被自己恶友cue到打了一个大喷嚏,不爽的揉揉鼻子嘟囔


“……怎么感觉背后阴森森的?谁想我了?”


“是我在想你啊~妈咪ʚ(◜𖥦◝ )ɞ”在一旁画画的reina抬头甜笑着拿着自己画的画递给beta,“妈咪你看好看么?”


“宮舘れい……?!呜哇”就见主唱大人刚要爆发叫自家女儿的全名无意中扫了眼她的画愣住了……



‘……这、基、基因变异么?!为什么我跟Ryota两个‘画伯’能生出来画画那么好的孩子?’



反应过来见状直接拍了照片发给自家alpha,诉说这一奇特的发现。






画面转回iwfk那边,深泽辰哉当然是秉着报喜不报忧原则,跟alpha传达一切安好的讯息,不管是肚子里还是很小的小家伙还有他自己,状态都不错。


岩本照虽担心,可也不能多说什么……毕竟他家小玫瑰是逞强惯了的类型,就默默的陪在omega身边比以前更在意他的一举一动便好了。


于是乎leader大人自顾自决定要开启深泽辰哉超级沉迷了,防沉迷什么的话肯定是永远不会有的!╮(╯▽╰)╭




正在alpha以为能如前夜一样揽着他的爱人安稳的睡个好觉的时,他的梦好似故意倒带一般把他带回了五、六年前深泽辰哉离开的前夕,让现已了解全部事实的照把整件事情以第三方的视角观察的更加清晰。


他望着沉迷于排练中的自己是怎样错过omega当时被叫走的一瞬,又是怎样让那个自己想把他千刀万剐无数次的人渣所威胁的……


注视着逃进卫生间单间狂吐到快人儿岩本照再次不争气的哭了,他好恨当时的自己,为什么就放任这件事就这样发生?明明已经察觉到omega的不对劲了,也不去过问


‘岩本照你真tmd该死!’




“……剩下一周我们好好和爸爸说再见吧?宝贝……我要是不在他身边,你爸爸能快点适应就好了!应该,应该很快吧?毕竟、毕竟是leader呢~”



深泽辰哉这句夹杂着哭腔安抚他自己又是安慰那时候还在他腹中hiroto的话语,让本就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岩本抽泣着喘不上气的把自己憋醒了


alpha眨着眼睛回到现实里低头凝视还在自己怀中安睡的omega大哭着把人搂的更紧了,眼泪鼻涕止不住的落在Tatsu酱的脸上,捂嘴抑制着自己的哭声怕吵醒深泽手忙脚乱的够着抽纸想要擦干他自己落到boss大人面颊上的液体,


“唔……hikaru?どうした?”有孕在身的小猫福感觉到脸颊的湿意迷迷糊糊的转醒唤着alpha的名字


“没、没什么……”嘴硬说着没事却把人揽的更紧头埋在他肩膀上了,“辰哉、呜……继续睡、让……让我抱着就好……”


omega缓了缓神听出身旁肌肉男抽泣的声音,侧头瞄了眼那头卷毛,用还没完全清醒微哑声线发问,


“我难道是穿越了?……你怎么又哭?我头一次见用水做的alpha,结果这个alpha还是我的。”


“我、呜……我梦见你离开我之前的事情……好难过,哭的倒不过来气、就、就憋醒了……”委屈的皱着脸边说着边一个劲的往omega怀里钻,“别再离开我了,Tatsuya……”


“都过去了……”倾听岩本照的话语任由他动作着,伸手摸摸年下哭包的脑袋,“也是我,当时做的决断不够成熟。可能和大家商量以后会有更几全齐美的方法吧?”侧头亲亲alpha的头顶,“不会再离开你,也不想再离开了,笨蛋mo桑。”指尖滑到alpha的腺体处,打趣到“要不要我这个omega来标记一下我的年下alpha啊?”


“啊?”红着眼睛抬眼瞧瞧Tatsu桑


“傻死了、”抿嘴嫌弃的小声吐槽到,脸凑过去在岩本照的腺体落下一吻,“你可都答应我的求婚了,国民idol组合的leader大人。你才别想跑!”


“……你可以把我拴起来当你的狗。”舔舔牙齿仰头直视人儿的双眸发话


“…………”boss大人被alpha突如其来的话语噎到无言瞪着岩本照,“回头小公主生出来了你不怕她管🐶叫爸爸?”


“えぇ?!やだ!”😩


“因此你还是乖乖当人吧,Iwamoto桑”😀


“那你能走到哪儿都带着我么?🥺”继续委委屈屈的大型肌肉粘人精还想再挣扎一下


“这种显而易见知道答案的事情不要问我!leader大人……要问就是むりむりむり、やっばむり!”


 在alpha接着要说些什么时深泽辰哉突然抬手用食指挡在他唇上禁了声。


“我困了,继续睡觉Iwamo桑~”


“……はい。”←忍气吞声boss的男人



这显而易见的家庭‘弟’位,是不是很美妙呢?(doge






围观完iwfk让我们把镜头转向没怎么被提到过的absk家吧。


阿部亮平把儿子哄睡后边为过几天的quiz番组做着准备复习,边等今天晚上有通告的skm回家。


正走神想着omega怎么还不回来时,玄关处就传出密码锁解锁的提示音和佐久间还算元气的声音


“Ryo-kunただいま!”


“啊、おかえり……Daisuke”


beta起身摘下眼睛揉揉眉心走出去迎接,靠近对方覆上他的头顶,露出温和的笑


“辛苦了、dai酱”


“还好还好~Ryohei也辛苦了”觉察到什么放低声音,“儿子睡了?我去看看……今天新番都没跟他一起看,是不是闹别扭了?”


“没有、我陪他看的……跟我介绍的津津有味的~”笑容变得有些无奈,“还记得给你录下来呢~不过那孩子更想亲自跟你讲剧情呢,还一脸严肃的跟我说‘papa要看着mama不要让他偷看!’”


“呜哇……被aya叫妈妈那他是真的很认真呢~毕竟平时都dai酱dai酱的叫嘛~”走进卧室开始脱起外衣打算去洗澡,“Ryo-kun继续忙吧,我先去洗澡。泡一小下你的时间大概也差不多吧?”探头朝着beta wink一下拿着浴巾去主卧的浴室洗漱加泡澡去了。



结果等阿部亮平觉得差不多要计划睡觉了也不见浴室里有半点动静,敲了门同样的没有回应让他焦急的直接拉开门去查看,果不其然在浴缸里发现泡浴水温太过舒服而在浴缸里睡着,整个人皮肤变得粉粉嫩嫩的omega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浴缸里打瞌睡啊、Daisuke”


俯身把人从浴缸里捞出来刚要拿浴巾围好,谁知怀中人却忽然睁开双眼伸手抱住自己的脖颈凑到喉结处亲了一口


“佐久間の王子様来救佐久間了么?”


“……我能逮捕心机警察么?他自己罪孽就很深重啊、”


“什么罪?”omega双腿缠在beta身上,手指慢条斯理的挑开他睡衣前胸的纽扣,粉扑扑的脸靠近怀抱着自己人的耳朵,故意吹了一口气用气音道,“……是让你迷失心神的罪么?あなた💚”






tbc



ps.:后续想看啥?想写点小紫小橙孕期的片段那种……或者月份大一点那种带球车(我在说啥?

yuri和absk估计就是带娃日常之类的🤔


你们觉得呢?



谢谢你看到这里❤️🙏

🥺给我提提建议嘛😋

评论(2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